寒号鸟何时筑巢

直到被冻死前都不会的

 

【Dreamtale/梦兄弟】BE三十题(上)

*新人,写的挺烂的,建议不要食用。

*因为什么都不会于是随便找了个三十题写

*梦兄弟CP向,无差

*角色属于亲妈,ooc属于我

*下篇指路:【Dreamtale/梦兄弟】BE三十题(下) 

*对不起我是屑【抹泪】

*前方大量刀子出没,想看甜甜的恋爱的孩子请回到您的床上。睡吧,梦里什么都有,只可惜我是个刀子精。如果您可以熟练的把刀子当糖吃……对不起请当我什么都没说。

*这两位真的好适合发刀XD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Nightmare坐在树下,远远的看着Dream和人们玩耍。他心底有个声音叫嚣着要他去加入他们。Nightmare下意识的抬手轻抚自己受伤的手臂。很疼。疼的让他从不切实际的幻想中醒了过来。

那些人不会欢迎他的,他也不想主动去接近那些人。他无法忍受那些人看他的眼神,那混杂着憎恨、恐惧与厌恶的眼神。

Nightmare强迫自己压下心中那翻腾的负面情绪。他不是一个人,他还有Dream……

但Dream什么都不知道。他想,他一次也没有怀疑过我的谎言。他把人们想的太好了。

他不会相信的。

负面情绪守护者闭上眼,靠在树干上。他得出的结论几乎要把他自己压垮。

“Hey,Nighty,你睡着了吗?”

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Nightmare睁开眼,看到了他兄弟的笑颜。

真是像阳光一样耀眼的笑容啊……

这样的笑容,我永远都不会得到的吧。

2.反目成仇

Dream曾经以为他和Nightmare是全世界最好的兄弟,他们会像童话故事里一样,永远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直到Nightmare吃下黑苹果,变成那个邪恶而令人恐惧的生物时,他才不得不面对这悲哀的现实:这一切不会像童话一样美好。

“哥哥,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么做?”Dream紧握住他用金苹果的力量创造出来的权杖,抽泣着质问那个有着他兄弟的外形的黑色生物,“我们是兄弟,我们不是生来就为了自相残杀的……回来吧,哥哥……”

那个生物发出了嘲讽的狂笑,Dream明白,再也没有什么负面情绪守护者了。

他不顾眼角滑落的泪水,与他曾经的兄弟开始战斗。哪怕这意味着宣告他们已经反目成仇。

3.终其一生的单恋

直到Nightmare的触手刺穿他的胸膛,Dream都没告诉他的哥哥,他爱他。

4.分手

Nightmare认为他们从来没有真正的在一起过,所以当他向Dream提出分手时,他以为自己不会有任何留念。

直到泪水打湿了书页,Nightmare才知道自己错的是如此彻底。

5.与爱无关

“如果你把金苹果交出来,也许我可以放你一条生路。”

6.报复

情感之树下血流成河,Ninghtmare站在他兄弟正在化为灰尘的尸体旁,淡淡的开口道:

“他们都得到了应有的报复,包括天真而无知的你,Dream。”

7.七年之痒

【谢谢鸽子太太帮我查的资料!】

【可是我还是不会写】

【对不起我是屑/确信】

8.错过一世【对不起我是屑】

那天Dream只是迟到了一时,却错过了他兄弟的一世。

9.杀了你

“如果杀了你可以得到金苹果的话,我很乐意,Dream。”

10.一直都是骗局

“为什么,哥哥……为什么?!他们再怎么样,也罪不至死啊!”Dream哭喊着,“求你了,哥哥,放过他们吧……”

“放过他们?”Nightmare像是听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放肆的大笑起来,“他们放过我了吗?没有!那么我为什么要放过他们呢?”

他的触手扼住了Dream的脖颈,Nightmare靠近正面情绪守护者,轻轻低语:“你不会真的以为我身上的伤都是不小心摔伤的吧?你难道就从来没有怀疑过吗?”

“我、我不知道……”Dream抽泣着,“我以为你不会骗我……我很抱歉,哥哥……”

“晚了。”Nightmsre冷笑着,他的眼中满是嘲讽。“你让我感到恶心,Dream。现在下地狱去陪他们吧——如果你这么想要帮助他们的话。”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私设黑苹果人格没有小月饼的记忆(就这篇!其他的都是正常设定!)】

如果我可以像Dream一样保护金苹果,大家也会像喜欢Dream一样喜欢我了吧……

Nightmare这么想着,爬上情感之树,想要摘下一个金苹果——

然后,天地为之色变,所有的金苹果都在他触碰到第一个金苹果时开始变为黑色。小小的负面情绪守护者被自己的行为吓了一跳,他不知所措的看着从四面八方涌来的愤怒的人群。

“吃了我。”他手中的黑苹果在低语,“这样你就可以变得强大,就不必害怕他们了。”

Nightmare别无选择。他吃下了第一颗黑苹果,然后是第二颗,第三颗……一直到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吃了多少颗。

于是Nightmare成为了一个怪物。他不再是负面情绪守护者,而是由黑苹果里的负面情绪组成的怪物。“Nightmare”环顾四周,他不记得以前经历过的事情,但他本能的意识到,周围的这些惊恐的四面逃窜的人类和怪物,都是该死的敌人。

他开始攻击身边的所有生物,包括孕育了他的那棵情感之树。

一个带着头箍、系着披风的小骷髅向他跑来,手上拿着最后的金苹果。“哥哥,为什么你要这么做?”他哭着喊道,“回来吧,哥哥……”

小骷髅一步一步的向他靠近,然后被触手摁在地上。他本可以杀了他,但他想要这么做时,他便会感到来自灵魂深处的疼痛。

“抱歉,我不认识你。”他说,“但如果你把金苹果交出来,也许我可以放你一条生路。”

12.无爱亦无恨

从Nightmare将Dream的尸体葬在情感之树下到现在,已经过去很久了,久到连他也记不清自己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杀死Dream的。

这已经不重要了。

如今,Nightmare提前他的兄弟时,已经感受不到任何感情了。他的心早已麻木,不会再为任何人跳动。

无爱。

无恨。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Nightmare只要一碰到金苹果,金苹果就会变成黑苹果。

Dream只要一碰到黑苹果,黑苹果就会变成金苹果。

同理,他们无法触碰彼此。

14.从未相遇

如果他们从未相遇,Dream可能会得到所有人的喜欢,但不会有人如曾经的Nightmare那样令他牵挂,他也不可能会拥有灵魂(因为不会吃下金苹果)。

如果他们从未相遇,Nightmare可能还是会被人们厌恶。但他不会有想要想Dream一样的想法,也就不会吃下黑苹果。

“可惜没有如果。”

“幸好没有如果。”

15.无知伤害

Nightmare从来不知道,他的遭遇有多么令他的兄弟痛苦。

直到Dream当着他的面吃下那个黑苹果。



对不起我是屑!

  168 19
评论(19)
热度(16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号鸟何时筑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