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号鸟何时筑巢

直到被冻死前都不会的

 

进行一个没事找事的repo。摄影无能预警。胡言乱语预警。

首先要赞美伟大的 @赌狗鲨鱼海带带 海带老师——

没事找事从里到外从本到图都美的让我心跳bpm直升180,虽然对没事找事的质量早就有清晰的认识(这可是我的入坑作!我还特意为了搞明白没事找事背景去买了beast(然后哭了一个星期))但还是又双叒被老师的文字直击心脏……海带老师的(相对)强势但温柔的一塌糊涂的织和胆小鬼的手足无措的宰真的奠定了我对织太的认识,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吃不下宰或织的除织太以外的任何相关CP(虽然现在已经退化(?)成混邪人了……

顺便一提我至今还是敦芥only(喂)

虽然但是没事找事让因为zwkfk的一系列奇妙操作在退坑边缘试探的我当场梦回当年合上特典的时刻,一句话,三分钟内我要把织太酱的结婚手续全部办好顺便在办个敦芥酱的(拇指)

然后是苦难陈述者(喂)的时刻……

我第一次看到没事找事大概是在一刷结束后的事,虽然有些遗憾但其实也还好……等着等着终于等来了没事找事二刷,我狂喜乱舞,开开心心的请了朋友帮我代购,开开心心的准备收货——

……结果因为和代购的朋友没讲清楚以至于没买到……但是又不怪人家……这个真的只是因为我掉线掉太久了又没有把事情讲清楚导致人家完全把我想买的东西搞错了……反正她给我买的莎士比亚选集还在书架上呢……虽然无事生非确实是好看啦……唉……

本来已经放下了,也不抱什么三刷的希望了……然后在lofter首页刷到了没事找事。顺势复习了一遍笨蛋情侣(复数)谈恋爱后找回对织太敦芥的热爱的我快快乐乐的爬进老师主页找饭吃——然后看到了没事找事三刷的宣传。

括弧,2021年12月8日的宣传。

再括弧,近两个月前的宣传。

我直接泪洒太平洋……!

次次失之交臂的痛苦化为执念,一向不喜欢二手本的我痛哭流涕又超没骨气的打开了闲鱼,在明显溢价不少的情况下当了一回冤大头……然后终于买到了,虽然但是终归是圆梦了……

但是新的痛苦随之而来……我没有车票……

……总之,一切都好。请海带老师的文字和笨蛋情侣们再度治愈我吧,拜托了……


——二编——

车票收到了,解谜也解出来了,孩子吃饱了,非常感谢。

就是虎化……有点超过了……好香但是就是……新世界大门啊……

……不过吃饱饭了就好(拇指)

  5 2
评论(2)
热度(5)

© 寒号鸟何时筑巢 | Powered by LOFTER